热点正文

美国预测中国2020年变化 会发生这两件大事

仅仅花了30多年,中国就取得了惊人的发展成绩,一跃成为世界强国,未来甚至有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美国原本不那么关注中国,但是如今中国和平崛起速度太惊人,不少美国专家也开始关注这个东方大国。近日,有美国专家预测,2020年中国将发生两件大事。

中国将发生的大事
中国将发生的大事

第一:中国国际地位更高

中国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不仅保全了自身的安危,还在他国艰难抗疫中提供了大量物资,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为多个国家提供支援。联合国更是在投票决议中将之前美国的多项特权交给了中国。这些事情都证明着中国有能力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中国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

第二: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迅速

2020年,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完全全球组网,这象征着中国航天技术又突破到更高的层次。目前已经有137个国家跟我国签订了合作协议。北斗系统目前一共有55颗卫星,能为全球各国提供服务,精准程度也超过了美国的GPS。美媒认为,中国在卫星导航的发展,很快就能与美国并肩。

美国专家认为2020年中国会发生这两件大事,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依小编来看,即将发生的大事远远不止这些。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将引领全球,中国会是主要经济强国里GDP增速最高的国家,中美GDP差距大幅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