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同意中国复航吗 来看下最新官方准确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之际,疫情严重时各国分别出台了削减航班的政策,在上个月的时候,美国交通部宣布从6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那么,目前美国同意中国航班复航了吗?来看下最新的消息。

中美航班最新消息
中美航班最新消息

其实,在7月初的时候,美国联合航空就宣布将恢复中美航线运营了,从7月8日起,率先复航上海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目前,美国两家航空公司美联航和达美航空获得民航局批准复航,中美航空公司每周各有四个航班

驻美大使崔天凯回应中美航班复航

日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了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问到中美之间的航班会不会在疫情情况下全面复航的问题时,崔天凯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此前中美间商业航班停顿下来,随后在逐步恢复,并在做一些技术上的准备。希望随着疫情的平稳,双方商业航班可以逐步恢复正常,这也是两国恢复经济和民众交往的实际需要。特别对很多在美已经完成学业的留学生来说,这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