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疫情尸体怎么处置 目前新冠死亡病例近3万

印度医疗体系较弱,这个国家其实没有足够能力处理突发的大规模传染病疫情。一开始时印度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很低,大部分人出现症状了无法检测。除此之外,随着新冠死亡人数不断增多,原本新冠遗体应该火化,但是火葬场负荷工作,部分遗体只好直接被埋掉

印度新冠死亡病例多
印度新冠死亡病例多

据印度SAKSHIPOST网2020年6月7日报道,印度社交媒体上一则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4名印度医护人员在处理一新冠病人的尸体时,将裹着白布的尸体直接扔到大坑里。其实不仅仅是在6月份,此前也多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数据显示,印度昨日新增671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已经有28771人死亡。另外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好多人在没来得及确诊之前已经死亡,死者家属照常举行葬礼,导致越来越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因没有采取科学态度应对疫情,目前印度已经有1194888例新冠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