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专家谈中国经济 惊叹这些情况彰显强劲韧性

近期,美国多家媒体及专家也是非常关注中国经济的复苏状况了,在现阶段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中国率先走出了困境,经济持续向好表现也让世界看到了曙光。日前,美国专家在谈到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时候,也是给出了高度评价。

美国专家高度评价中国经济
美国专家高度评价中国经济

日前,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拉迪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中国经济的回暖将会对全球经济复苏发挥积极作用,他认为,今年二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3.2%是符合预期的,他预计中国经济今年总体将会实现增长,而在2021年的时候增长势头将会更加强劲

CNN:中国经济彰显强劲韧性

与此同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是发布了有关的报道,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虽然和过去10年相比,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表现不佳,但是在接下来的4-6月份实现了同比正增长,这也彰显了中国经济强劲韧性,但与此同时,这样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中国早日回归经济正增长,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