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乐视网退市散户怎么办 买了乐视股票如今有钱赔偿吗

上市十年,乐视网最终还是走上了退市的悲惨下场。7月21日,乐视网正式退市,这家互联网企业巅峰时市值高达1700亿元,如今市值还剩下7.18亿元。既然乐视网已经退市,那么持有乐视股票的投资者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乐视网今日退市
乐视网今日退市

在乐视网退市之前其实有一个缓冲期,股民可以在此期间将手上的股票交易出去,如今没有来得及卖,也可以在退市之后交易出去。30个交易日后会转到场外交易,也就是新三板交易市场,新三板交易市场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而且流动性很差。搞不好100年都没有交易成功,不过在整理期之前每天都跌停的话。30个交易日下来,按乐视现在的股价也就几分钱一股的事了。

乐视网退市,无数股民亏损严重,有人一早将股票抛售出去,还能捡回一些钱,来不及抛售的人如今是连渣都没了。一路走来,贾跃亭手起刀落收割一大批股民以及明星的财富,就连融创董事长孙宏斌也不能幸免,贾跃亭不愧是最强韭菜收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