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尸体怎么处理 主要采用这两种方式

由于美国政府对疫情防控力度不足,该国疫情数据一直居高不下,不仅确诊病例是全球最多,死亡人数也位居榜首。虽说美国在很多方面是全球第一,但在疫情数据上他们不想争这个第一。对此,有人问美国新冠肺炎尸体怎么处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美国疫情信息
美国疫情信息

众所周知,美国疫情十分严重,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4万人,这肯定让该国在处理疫情尸体上十分吃力。一般情况下,处理疫情尸体最主要的方式是火葬。但此前媒曝光,由于焚尸炉的处理能力有限,所以有些地区把大量患者尸体埋葬在一个荒无人烟的荒岛上,所以土葬也是该国处理疫情尸体的重要手段。

此前,由于美国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飙升,就已动用了美军来处理患者的尸体,可见该国疫情有多严峻了。值得注意的是,专家还指出美国疫情高峰还没到来,但很多美国市民却不愿意佩戴口罩出门,这也引发全球的担忧,担心该国疫情数据还要继续飙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