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杯壶先生创始人邱吉林上热搜 其个人资料引关注

四川成都14岁女孩坠亡事件,将一个名为邱吉林的人推上热搜。资料显示,邱吉林是杯壶先生创始人,是当地知名的企业家,现年46岁。梳理发现,邱吉林曾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个人成功经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邱吉林
邱吉林上微博热搜

据悉,邱吉林1975年出生在泸州市合江县锁口乡,家境贫穷,在小学四年级就辍学出来打工赚钱。他曾做过建筑工人、工厂工人、搬运工。阴差阳错,他来到成都,并凭借敏锐的嗅觉发现杯具产品的商机。与此同时,他遇到了太太杨晓红,对方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

由于生意上的争执,邱吉林与人大打出手,并因此入狱3年。出狱后,邱吉林将目光锁定在杯具行业。2002年,他成立奥德林宏公司。2014年,他自创“杯壶先生”品牌,并一炮而红。目前,邱吉林是成都泸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奥特林宏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杯壶先生创始人。对于自己的成功,邱吉林归咎于好运气:遇到好老婆、酒店出租以及万达出售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