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为什么一跪承诺赔偿14万亿 特朗普开始紧张了

美国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大规模暴乱,然而拜登为什么一跪承诺赔偿14万亿呢?原来拜登这样做都是为了平息暴乱,对此之下特朗普的所作所为就让人心寒了,抗击疫情不力,暴乱的时候还躲在地宫里不敢出来,再加上拜登如此大手笔的笼络人心,将会成为特朗普继任总统的最大威胁。

特朗普
特朗普

“白人警察的暴力执法导致黑人死亡”,这导致了美国的大规模示威。愤怒的示威者冲上街头,摧毁美国,洗劫超市,烧毁建筑物等!在这个关键时刻,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拜登屈膝向黑人道歉,并承诺当他成为总统后,将向黑人赔偿14万亿美元,以消除种族歧视!可以说是相当大手笔。

目前,在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中,拜登和特朗普是最有可能的总统。两者相互斗争,日期也在不断逼近,既然美国处在混乱之中,这就是拜登的机会。拜登还运用了他的杀手技能,承诺在上任后,他将给黑人14万亿美元的补偿金,让他们住在更好的公寓里,上更好的学校,并努力消除种族歧视。

另一方面,特朗普在疫情期间,特朗普政府在预防和控制方面做得不好,在美国发生骚乱之后,特朗普表现出强硬态度,并直接出兵镇压。这种以暴制暴的方式,让示威者们更加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