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数据 最新消息病毒源头有新发现

新冠病毒的源头是在哪里,现在还是一个迷。而专家调查确实有新发现,但并不是具体的源头。另外,因为美国新冠病毒确诊数据显示疫情严重,所以有人怀疑病毒源头是美国。那么,美国是否真的有可能制造病毒,是新冠病毒的真正源头呢?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有不少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有人认为新冠病毒源头在美国。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4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479483人,治愈人数1549469人,死亡人数138247人,现有确诊1791767人。看到这组数据,谁都为之震惊,想不到美国疫情如此严重。

那么,美国疫情如此严重,难道真的如网友怀疑那样,新冠病毒的源头就在美国呢?其实,不能因为这个国家的疫情严重,就怀疑疫情源头在这个国家。截止目前,专家还未查出新冠病毒的源头,还未确定来自哪个国家。

不过,对于新冠病毒的调查,专家是非常认真的。而且,确实有一些新发现了。美国专家利普金与团队成员调查称,病毒是来自大自然。不过,这并非官方调查最终结果,所以仍需要继续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