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养老金2020年最新消息 北京市上调标准公布

养老金关乎退休人员的生活质量,因此它的调整人们都十分关注。我们都知道2020年养老金实现了16连涨,这对退休人员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市养老金上调标准公布了,我们来看一下吧。

养老金
养老金

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发布的北京市2020年相关社会保障待遇集中调整方案显示,每名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0元。其中,休人员按缴费年限调整基本养老金。缴费年限满10年及以上的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月增加3元;对于不足整年的月数,每月增加0.25元。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不含建设征地农转工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0元;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建设征地农转工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5元。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部分地区开始对养老金进行补发,而北京地区的养老金也即将开始发放,将于7月底前发放到位。我们都知道每个地区的养老金发放时间以及金额都有所不同,若当地人社部还未发出文件的话,那就在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