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胡锡进说特朗普 其在对华施压中就像破碎的西瓜

近期,美国疫情形势可谓是日益严峻了,然而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在此次疫情期间,不仅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甚至还不断甩锅给中国,这不禁令人诧异了。前段时间,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是这样说特朗普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对于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社交平台推特上提到“中国病毒”,胡锡进也是发布推文表示,“特朗普政府多年以来一直对中国进行全面施压,但是他们成功了吗?美国是否在实力上与中国拉开了差距?中美两国究竟时哪一方变得更加团结?美国就像一个破碎的西瓜,嘲笑树上的苹果”。

在胡锡进看来,目前中国这边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而美国那边却疫情汹涌,并且越来越厉害,就美国现在这疫情,还好意思叫这病毒是“中国病毒”?另外,对于近期美国宣布推出世卫组织的决定,胡锡进也是直言美国根本没有权利退出世卫组织,这些年美国四处退群,但是退出世卫组织可以说是这一系列退群的首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