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肺炎尸体怎么处理 竟动用特殊部队处理

美国是目前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截止7月12日,死亡人数达到137773人。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保守数字,3月至5月份这段时间,恐怕有大量在养老院或者家里的死者没有被算入官方统计报告中。这么多死者,美国怎么处理新冠尸体呢?其实它们动用了特殊军队相助。

美国新冠死亡多
美国新冠死亡多

据悉,美国在4月份时动用第111殡葬事务收集连处理新冠肺炎死者遗体。美国陆军部长赖安·麦卡锡表示第111殡葬事务收集连将前往纽约协助当地医疗和丧葬机构妥善处理那些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不幸死亡的人的尸体。

第111殡葬事务收集连也被人称为“收尸部队”,目前他们已经展开了各种训练并制定了很多方案来应对新冠肺炎给城市带来的巨大压力。据悉,这支部队在还没进行这项任务之前就已经进行过严格的训练,让他们尽可能免遭新冠肺炎感染。

据悉,此前五角大楼声称要准备10万个装尸袋处理遗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数量还是不足够的。要是算上那些还没经过检测就已经死去的新冠肺炎患者,恐怕美国需要20万个袋子,以及准备更多冷藏拖车充当临时停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