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方对美方45天的帮助 换来的是抹黑与诋毁

在美国爆发疫情后,中国对美国提供了不少援助,然而中方对美方45天的帮助却换来的是恶意曲解与抹黑,滚去中国成美国热词,甚至美国还不断将疫情的责任扣到中国头上,美国此举真是让人寒透了心。

美国
美国

面对重大灾难,中国对其他国家的帮助常常被误解。在中国的疫情得到初步控制之后,它始终能够以最大的能力帮助世界抗击该流行病,而且从来没有对美国吝啬。在近两个月的援助下,中国已向美国提供了大量医疗用品和设备,包括口罩,达到18.64亿。

但出乎意料的是,美国指责中国“囤积物资”。尽管它看到了中国恢复生产的消息,但它仍然宣称中国的数据“不准确”,甚至一再威胁要重新考虑与中国的关系。

最近在美国的一次示威游行活动中,两名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用身体阻碍了抗议者的汽车,这是一辆车一位穿着美国国旗衣服的大妈,将自己的上半身探出车窗外。

她一边挥着带有“自由之地”标语的广告牌,对着亚洲人般的面孔的医务人员大喊:“这是美国,如果你想要共产主义,那就滚去中国吧。”

在互联网时代,这个“自由国家”再次达到顶峰,随之而来的是“滚去中国”这样无知的话却成了美国的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