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国让中国赔偿多少亿 狮子大开口索要3510亿英镑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然而有些国家不好好抗疫却带头向中国索赔,那么英国让中国赔偿多少亿呢?据悉在这批索赔的队伍中,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澳洲欲让中国各地赔偿,英国还狮子大开口索要3510亿英镑,简直是太猖狂了。

英国
英国

说到新冠疫情的受害者,中国也是其中一员,而一些欧美国家将疫情的责任推到中国头上,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是站不住脚的,疫情期间很多国家都接受了中国的援助,甚至包括英国在内,可没想到英国转眼就恩将仇报向中国提出疫情赔偿。

早些时候,英国智囊团提交了一份报告,主张中国应对这一流行病的蔓延负责,英国向中国提出3510亿英镑的索赔要求,折合人民币超过3万亿元。

最近,一些英国政客和媒体发表讲话,声称向中国索赔3510亿英镑。原因是,如果中国及时宣布疫情,英国现在将不会遭受如此巨大的损失。这种低下的甩锅理由真是荒谬。

众所周知,英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相当保守,甚至他们的首相也未能幸免。但是,英国的某些人看不到自己的错误,只是试图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并逃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