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预测美国疫情结束时间 专家给出了最新答案

新冠病毒疫情从爆发到现在都没有控制住,美国可是世界超级大国,结果在疫情面前变得手无举措,如今该国疫情处于失控的状态。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有不少专家预测美国疫情结束时间,按照现在的情况,今年年底美国疫情能彻底结束吗?

美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美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截止北京时间7月11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291786例,昨日新增71787例,死亡人数达到136671人,昨日新增849人。美国单日新增再度创新高,确诊病例超过7万例,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控制不住,还是因为各州着急重启经济,以及防控措施不到位惹的祸,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着急了,这对他的连任带来巨大的影响。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想要在今年年底结束还是很难的,此前钟南山谈疫情结束,他认为今冬明春疫情还在持续,所以美国政府应当重视疫情,说不定疫情很快就能结束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