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98岁何鸿燊临终遗言 这是年轻人成功的秘诀

5月26日,港澳知名企业家何鸿燊因病去世,享年98岁。这两年,不断有媒体报道关于何鸿燊身体状况不理想的新闻,其实外界对于何鸿燊的离世也早已做好心理准备,其家人也透露“父亲走得很安详”。不过何鸿燊虽然离我们而去,但他给我们留下了几条“临终遗言”,对年轻人发展有着积极影响。

何鸿燊
何鸿燊

何鸿燊生前留下有四句话,这四句话说得很有道理,值得大家深思以及学习:

第一:我的人生不能听不字,一定要做到为止。

第二:上帝很公平,只有你勤力发奋,你总有机会,到时你要懂得把握。

第三:我一向都劝人赌博当是一种玩耍、娱乐,千万不要过分沉迷,因为你过分赌未必能赢,因为我抽佣的,但人们往往不听。

第四: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五读书才是真的,第一想成功就要多读书,第二要很勤力,第三肯牺牲。

何鸿燊留下的四句话充满着正能量,教大家如何正确生活,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人。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勤奋总有一天得到想要的机会。人的一生中不能缺少娱乐,但不能过于沉迷,对于何鸿燊的四大建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