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专家终于说出真相 承认中国各方面实力很强大

中国和印度都是世界人口大国,两国人口数量差距不大,但是在其他方面,两国的差距就越来越大了。印度媒体一直炫耀该国实力比中国强,但实际上分分钟被打脸,印度专家终于说出真相,承认中国各方面实力都比印度强。

印度专家承认中国实力强大
印度专家承认中国实力强大

在2010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印度现在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所以印度疯狂炫耀自己的经济实力强大。根据2019年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GDP总量为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总量为2.85万亿美元,中间相差5倍左右,都不知道印度怎么好意思称自己实力比中国强。

印度一度叫嚣要赶超中国,如果按照经济实力来看,印度想要达到中国现在的经济水平至少要努力20年。不仅仅是经济方面,还有军事、科技以及其他方面,中国实力都在印度之上,且两国的差距还在不断增大,所以印度专家才会敢说中国各方面实力确实比印度强,连印度总理莫迪也承认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