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星科技CEO江胜昌坠亡 生前个人健康引关注

微星科技公司成立于1986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台湾新北市中和区,主要涉及电竞领域和全球数字内容创作领域。日前,台湾微星科技公司发生坠楼意外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坠楼男子是微星科技CEO江胜昌,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宣告不治。

微星科技CEO江胜昌坠亡原因
微星科技CEO江胜昌坠亡原因

对于江胜昌坠亡事件,微星科技证实了这一点,据说江胜昌是因为个人健康因素骤然辞世的,公司全体员工甚为哀痛,目前公司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各部门营运正常。据说江胜昌坠亡后,在事发现场发现有遗书。

据台湾媒体了解,经警方初步调查,江胜昌近日有在服药历史,详细轻生原因为何还要进一步调查。家属对死因没有异议,已着手进行后事。江胜昌是业界资深人士,目前为微星科技总经理兼执行长,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江胜昌2019年1月份担任微星总经理,迄今只有1年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