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6个月后该国疫情会怎样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超过1146万例,在累计确诊病例中,美国疫情是最为严重的,目前已累计297万人确诊。那么,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多少?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2979769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562037人,治愈人数为1285183人,死亡人数为132549人。从数据来看,该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根据专家的判断,目前美国第一波高峰还未出现,这让不少人担心。

此前,有专家预测对美国疫情最终确诊人数做了预测,表示美国确诊人数或远超数据上的数字,并且该国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最终或有9600万人确诊。另外,美国当前疫情情况不容乐观,并且政府还急于重启经济。根据专家判定,在6个月后美国疫情或还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