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市疫情实时数据 新增2例确诊病例连续7天个位数

北京疫情形势备受关注,目前情况怎么样?今日实时数据显示,北京疫情持续向好。7月4日,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实现连续7天个位数。那问题来了,新增的2例确诊病例来自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市疫情实时数据
北京市最新疫情

北京卫健委7月5日通报,7月4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均在丰台区;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4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7月4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北京新增确诊病例保持在低位,出院病例数在不断增加,态势完全可控。但是,他也指出,现在还未到欢庆胜利的时候,心理不能出现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