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他心中仍藏着“东山再起”的梦

日前,一则“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的新闻,也是迅速登上了各大热搜榜的榜首,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好奇,从当初的千万富翁,到如今的冰粉小贩,他到底都经历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来看看。

千万富翁卖冰粉引关注
千万富翁卖冰粉引关注

据相关的报道显示,这名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的主人公就是37岁的冯阳了,他在事业鼎盛的时候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四川鼎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然而经过一系列事情之后,不仅公司倒闭欠债千万,甚至妻子也离家出走了无音讯了。

现如今,为了生计的冯阳,不得不带着女儿到街头卖冰粉,他说:“从人生当中的一段经历来看,从无到有,从有到无,也许人生精彩之处就在有无之间。并表示,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尽最大努力把债务还掉,不欠国家、不欠银行、不欠私人。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遇到好的老板,还是希望一起创业,能抓住机会,尽力去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