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印度疫情状况怎样

中国、美国和印度等国家都有新型肺炎,其实新冠病毒在很多国家出现了,所以全球感染的数据非常严重。据悉,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那么,印度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是要重视的,一定要从严防治才行。

疫情
疫情

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就是新冠病毒在全球爆发,很多国家都有这种病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达到11031905例。看到这样的数据,确实令人担忧,究竟这种病毒何时才能结束呢?

另外,对于印度疫情状况,外界关注度也非常高,我们也了解一下吧!时间更新至7月4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49889人,治愈人数394319人,死亡人数18669人,现有确诊236901人。对于印度疫情状况,大家有何看法呢?

个人认为,新冠病毒能够人传人,所以不管疫情严重还是轻,都必须引起重视。现在印度疫情也不轻,而且全球疫情状况严重,所以每个国家都必须在疫情防控方面更严厉一些才行。如果不重视的话,疫情扩散是大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