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石景山万达患者近7日内行动轨迹 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昨日在北京万达广场内出现了一例无症状感染者,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随后相关人员对该名患者活动轨迹进行追踪,目前已有了结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石景山万达患者近7日内行动轨迹最新通报。

万达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万达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7月3日下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该名无症状感染者,女,24岁,住址为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田村山南路35号院西砂西区公租房,待业。6月5日从重庆返京。6月14日曾到新发地市场关卡处短时停留,6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6月16日凌晨,因先兆性流产,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妇幼保健院,当日诊疗后,由住地街道派专车将患者接至住地居家隔离。

6月18日患者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航天中心医院就诊留观,6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治疗后继续居家隔离。其在居家隔离期间多次破坏门磁报警器外出。6月24日至27日,患者先后到石景山妇幼保健院、朝阳医院西院区、朝阳区凤凰妇儿医院就诊。

6月28日到海淀区永泰东里社区公婆家,6月29日解除居家隔离管理。6月30日到石景山区民政局,当日下午参加社区核酸检测,7月1日反馈结果为阴性,当日10时自行前往中日友好医院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7月2日到石景山万达广场购物,先后进入木北造型理发店、JHV女装店、伶俐精选内衣店和味千拉面餐厅就餐;12时其接到中日友好医院电话通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3时许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即由120救护车转运至石景山医院就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晚由120救护车转运到地坛医院。截至今日14时,已追查到204名密切接触者,并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其他接触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上述就是该名无症状感染患者的活动轨迹,看了之后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另外,根据该名患者的活动地点,查看自己是否有到过这些地方,或与该名患者有接触的朋友,建议尽快去做核酸检测,这样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