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6人回国71人核检呈阳性 这个国家故意输出病毒?

为了防止新冠病毒输入,美国一直禁止外国人入境,其实这样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美国航班却不断将携带新冠病毒的旅客输出。根据报道,之前一架由美国飞往危地马拉的航班中,总共有76名乘客,竟然有71人核酸检测呈阳性,难道美国是故意输出病毒?

一航班71人核检呈阳性
一航班71人核检呈阳性

这件事情引发大家热烈关注,就连美国媒体也在批评自己的国家。美国《纽约时报》在6月18日发表了一则题为《美国为何在输出新冠病毒》的社论,文章意在指责作为世界上新冠病毒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现在正有意识地将这种大流行病传至国外。

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每天以几万的速度增加着,而且有专家认为,可能实际上每天新增超过10万例。因此,我们必须严防境外输入,尤其是面对美国航班时,必须提高警惕。对所有入境人员都要核酸检测,不漏掉任何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