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检方提前介入老干妈被伪造印章案 这意味着什么?

近日,老干妈和腾讯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上千万广告费,并起诉冻结后者等额资产,随后老干妈“反击”,警方证实腾讯被骗。据最新消息,检方提前介入老干妈被伪造印章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检方提前介入老干妈被伪造印章案
检方提前介入老干妈案

7月3日下午,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文称,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6月30日,老干妈公司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并已向贵阳警方报案。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通报,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郑某君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便获取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利。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引导侦查。

据了解,检方提前介入案件可以提高侦查取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梳理发现,在以往的一些重大案件中,曾出现检方提前介入的先例。老干妈被伪造印章案最终结果将会如何?目前,这还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