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3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在政府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下,北京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是风险等级还没有解除,所以北京疫情现状还是让人很担忧的。现在北京确诊人数还没有清零,那么7月3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网上传言7月解除隔离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数据显示,7月2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6月11日0时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

按照每天公布的确诊病例数据来看,北京疫情已经好转,由于新增病例数还没有清零,所以还在观察中。有专家表示,在未来一周,北京地区就能全部清零了,意味着很快就能解除隔离了。对于北京在7月中旬解除的消息,一切还要以官方的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