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疫情什么时候能控制住 钟南山发出严厉的警告

美国疫情又破纪录了,美国单日新增感染近6万人,这一消息令美国民众很是担忧。日前,美国专家福奇表示,如果疫情没能得到控制,就算是每天增加10万人,他都不会觉得惊讶。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疫情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7月3日11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837189例,昨日新增57236例,死亡人数达到131485人,昨日新增687人。从每天新增的确诊数据来看,已经足以说明美国疫情正迎来二次反弹,并正在朝着失控的方向发展,想要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是不可能的,至少要到新冠疫苗研发出来后,或许美国疫情才能控制住。

美国疫情出现二次反弹,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政府要求各州重启经济,以为这样做是在挽救每况愈下的经济,其实是在加剧美国经济的衰退,若再不重视,那么美国将会损失更惨重。此前,钟南山曾发出这样的警告,美国政府再不重视起来,那么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将会按过亿来计算,而且让美国失去昔日傲视群雄的资本,到时就会失去“全球性大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