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干妈事件是怎么回事 最终结果会怎样

这两天,腾讯与老干妈事件在网上刷屏,就连支付宝、百度以及今日头条也参与进来,纷纷调侃这件事情。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腾讯此前对老干妈申请财产保全,难道说老干妈欠腾讯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老干妈腾讯事件
老干妈腾讯事件

六月下旬,有媒体爆料出,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其广告费用1624万,并申请法院对老干妈冻结1624万的资产。法院最终裁定冻结老干妈1624万资产。

结果6月30日当天,老干妈公开对外发布声明:从来没有跟腾讯合作过!此后,老干妈再次回应这件事,称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也不知道法院的裁定决定。

7月1日,贵阳警方发布通报:原来有两男一女,刻了“萝卜章”冒充老干妈公司的经理,与腾讯签了广告合作,倒卖游戏码获利!目前这三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腾讯随后回应这件事,称“一言难尽”,还说提供1000瓶老干妈征求线索。今日头条副总裁讽刺腾讯,称还没查清楚事实就走公检法起诉,这是腾讯惯用的招数。至此,腾讯与老干妈纠纷事件真相明了,腾讯被三人坑了,如今腾讯要亏损一大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