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女子核酸阳性崩溃大哭 最新消息已送往隔离点观察

自6月11日开始,北京爆发小范围疫情,到目前为止基本得到控制,但是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已经下降到个位数了,依旧让人很是担忧。日前,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一名女子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后崩溃大哭,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北京女子自称核检阳性
北京女子自称核检阳性

据石景山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报告,7月2日中午,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有一名女子在就餐时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后崩溃大哭,她自称之前两次的核酸检测都是阴性,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阳性。之后整个商场的人都知道了,而且商场工作人员当即报警,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据悉,女子被送走之后,万达广场现场已得到控制,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好在商场执行了严格的防疫规定,要求客人必须间隔一米,而现场人员撤退时并没有发生恐慌,比较有序的排队撤离。该女子正在隔离观察,不过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还要看官方的通知。由于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且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