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爱钱进的钱还能拿到吗 国家对该平台的看法如何?

近段时间,根据最新的报道,爱钱进APP疑似暴雷,警方对此回应表示正在立案调查中。一时间,此前曾代言过该平台的著名主持人汪涵,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么,投资者投入爱钱进的钱还能拿到吗?国家对于该平台又是持有怎样的看法?一起来看看。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最新消息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最新消息

据有关报道显示,爱钱进目前待收的本息金额累计高达258.6亿元,有超过10万人被骗,金额超过了100亿,这也导致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北京市东城区经侦支队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投资受害者在当地的经侦部门报案就可以了,一般来说,P2P爆雷之后投资者要想拿回这笔钱,是需要很长时间了,并且大概率是不能拿回全部本钱的。

对于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意识,人民网评也是在官方微博上进行评述:“不少已经爆雷的P2P平台都曾使用过类似明星代言高调宣传、上市公司背景、租用豪华办公楼等手段蒙蔽投资者,进行非法集资。投资者要擦亮双眼、仔细甄别。公众人物更应爱惜羽毛,谨慎小心对待商业广告代言,避开高危行业和高危企业。这既是呵护自己的公众形象,也是保护信任者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