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腾讯老干妈事件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竟这样谈该事件

近段时间,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的事件,也是成为了全网关注的一大焦点。然而,随着贵阳警方的通报,腾讯似乎闹了个大乌龙,那么,腾讯和老干妈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支付宝方面又是如何来谈该事件的?一起来看看。

腾讯老干妈事件来龙去脉
腾讯老干妈事件来龙去脉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该事件的来龙去脉,起初,腾讯向深圳南山法院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并请求冻结老干妈1624万元财产。随后,老干妈方面迅速作出回应,表示和腾讯没有任何商业合作,并向警方报案,双方各执一词,一场罗生门就此产生。随后,在7月1日下午,贵阳警方发布通报称,三人伪造老干妈公章和腾讯签订合同,已经被刑拘,至此,该事件也算是有了初步结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腾讯和老干妈两家公司闹了乌龙,支付宝官方微博在谈到该事件的时候,表示“希望天下无假章”。深圳南山法院也是就此案件作出了回应,表示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结果出来之后,将发布通报回应社会关切,最终的结果以合议庭的意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