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防疫失败已有13万人死亡

美国是全球医疗体系最强大的国家之一,这个国家拥有超强的动员能力,按道理说对付突然出现的紧急事件时,应该会取得非常好的结果,然而在抗疫这件事上,却是失败至极。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截止今日6时30分,昨日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5107例,目前累计病例已经高达265万例,死亡人数更是超过13万人。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根据媒体统计,超过58000名美国人在越南战争中死亡,约37000名美国人在朝鲜战争中死亡,4431美国人在伊拉克战争中丧生,2445名美国人在阿富汗战争中丧生。让美国感到尴尬的是,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竟然比过往4场战争死亡总数还要多!

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形势,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多次夸赞政府抗疫成功,还特别骄傲地说,没有他美国死亡人数更多。然而外界普遍认为,美国抗疫失败与特朗普政府有关联,哪怕特朗普政府再多点重视这场疫情,可能今时今日美国疫情也不会如此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