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型猪流感在哪里发现的 专家这样分析这种病毒

以前曾出现过猪流感病毒,很多人以为现在不会再出现猪流感病毒。可是,近日专家发现一种新型猪流感病毒。可是,外界对于这种新型猪流感在哪里发现的,是一无所知。那么,专家是怎样分析这种猪流感病毒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养猪
养猪

提起病毒,很多人都觉得可怕。近日专家发现了一种新型猪流感病毒,引起很多人热议。大家都知道,很多病毒都具备传染的特性,如果人类也感染的话,那么就会被病毒折磨,是一件危险的事情。那么,这种新型猪流感病毒在哪里发现呢?是否具备感染人的能力呢?

据悉,这种新型猪流感病毒被称为“G4病毒”,专家分析认为,G4病毒似乎是从2009年流行的甲型H1N1毒株演化而来。可是,新型猪流感病毒具体是从哪里发现的,新闻媒体并没有详细说明。既然认为是新型猪流感病毒,那么肯定是与猪养殖有关的。

那么,对于这种病毒,我们该怎样的态度对待呢?对于G4病毒,我们得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但他同时提到,目前不是流感病毒流行季节,对该病毒也不必过于担心。对此,你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