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入京打工最新通知 需要办理核酸检测证明吗

北京是一线城市,是我国的首都,是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有无数人去北京工作生活,但是北京出现疫情之后,进京出京就没那么方便了。有人问,现在外省人去北京打工需要办理核酸检测证明吗?来看入京打工最新通知。

体温计
体温计

根据北京关于进京的最新规定,外地人进京分情况进行隔离检疫。1.对入境进京人员,继续全部实行14天集中观察,观察期满核酸检测后,应继续坚持自测体温,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

2.入境进京外交人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和14天集中或居家隔离措施。国际航班组机人员,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等分类防控措施。

3.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加强信息监测、前端管控和闭环管理,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进行14天居家隔离或集中观察,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4.对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填报“京心相助”小程序,做好登记管理,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要及时报告。宾馆酒店不接受14天内,从外省区市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

5.武汉市进京(返)京人员,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宾馆酒店。6.低风险地区进京(返)京人员,可持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入住宾馆酒店。

以上就是外地人进入北京的最新规定,对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群制定了详细的隔离检疫观察措施,希望大家对照自己的情况,了解相关内容。如果有不懂的,应该打电话咨询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电话号码可以拨打114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