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外媒惊叹中国大桥 不愧是全球基建狂魔

中国的基建技术是闻名世界的,就连外媒都惊叹中国大桥,还有外国媒体称中国为基建狂魔,那么我国的基建到底有多厉害呢?从我国的各种世界性工程的完工,比如第一跨海大桥,世界第一高桥等等,就能看出中国的基建技术确实杠杠的。

中国基建
中国基建

中国建造了许多桥梁,例如跨海大桥和海河大桥等。中国在桥梁维修方面居首位。有超过一百万的公路桥梁和铁路桥梁。建造的桥梁具有第一长度和最高难度。

近年来,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世界惊叹,其基础设施实力在世界范围内也更为著名。公路和铁路建设四通八达,中国的高铁已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片”。

8小时的桥梁拆除和9小时的通行时间震惊了国内外的“中国速度”,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中国的基础设施项目层出不穷,在全球基础设施市场上留下了“基建狂魔”的名字。

实际上,翻开我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成就,您会知道,我们的祖国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这么多困难的建筑。例如,在世界十大桥梁中,我国至少占据了五座,如我国的东海大桥,普利特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四渡河大桥和北盘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