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干妈拒绝上市原因 究竟是为什么不上市?

有些公司自从创业那天开始,就定下上市的目标,就是想壮大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套现。可是,有些公司明明符合上市条件,但还是不上市,而老干妈就是例子。那么,老干妈拒绝上市原因是什么呢?凡事有果必有因,老干妈不上市的原因,在下文分析。

老干妈
老干妈

老干妈这个牌子非常响亮,知名度非常高,但我们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2019年12月,老干妈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有人分析,老干妈公司估值超过300亿元。

很多公司的目标就是上市,可以融资,可以赚更多的钱。可是,老干妈却拒绝上市,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其实,老干妈公司早就符合上市的条件,可是多次回应称没有必要上市。这背后的原因,确实令人好奇。

据悉,老干妈不上市取决于创始人陶华碧的态度,陶老太太可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他的经营理念非常独特,以不受制于人为根本原则。因此她提出不上市融资,不向银行借贷。还有,公司运营资金足够,所以也不缺乏资金,不需要上市来圈钱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