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国消费券在支付宝哪里免费领取 717使用规则如何

为了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发展,各地掀起发放消费券热潮。据最新消息,7月1日至17日,100亿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发放,大家可以上支付宝领取。那具体在支付宝哪里领取?这些消费券使用规则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消费券哪里领取
支付宝

据支付宝消息,从7月1日起每天上午8点、中午12点,上支付宝搜“717”开抢,一键领三张,当天领当天用,连发17天。支付宝介绍,这次全国已有千万商铺报名,全国商家只要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后即可在7月支持消费券核销。

据了解,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仅限本次参与报名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

以上就是关于“717”消费券的领取方法及使用规则,你今天领取了吗?如果没有,不用着急,接下来16天每天都有两次领取的机会,快快熟悉一下规则。另外,这次消费券规模高达百亿,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