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 单日新增确诊破4万病例

全世界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了,疫情恶化程度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程度了。通过数据就可以了解到,美国累计确诊新增病例总数已经超过260万,实在是太严重了,这个时候听到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消息。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这场疫情十分恶劣,必须要重视,越来越重视的国家,疫情爆发的程度就会降低,而不重视的国家疫情相当严重,比如美国,就是赤裸裸的例子,应对不力,导致现在美国多州疫情持续恶化了,新增病例再一次破纪录了。

据媒体报道,最近,美国新诊断出的新冠状肺炎病例数已连续三天创下纪录,并且新的一天首次超过40000例,达到40588例,再让不少人再次为美国深捏一把汗。最新的流行病数据再次震惊了所有人,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新诊断的病例数一天之内就超过40000例,并且比先前宣布的数据还高,达到45399例,美国疫情现状引起美国乃至整个世界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