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干妈资产多少个亿 其发展现状如何

近日,老干妈被腾讯起诉了,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腾讯向深圳南山区法院申请查封、冻结老干妈资产,具体原因是老干妈没有按照合同支付千万元广告,但是老干妈回应称没有和腾讯合作,现在双方都在争执。那么,老干妈资产多少个亿?现在老干妈的发展状况怎么样了?

老干妈现状
老干妈现状

根据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资产得知,老干妈现在资产有16240600元的财产,如今已经遭到深圳南山区法院的冻结,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现在老干妈销量正在下滑,主要是老干妈的儿子在执掌企业,为了创新改动了配方,导致新产品没有老味道,以及原料的不纯粹,和竞品的相继出现,使得老干妈开始跌落神坛。

老干妈的创始人陶碧华,她只是一名农村妇女,居然在短短6年间,白手起家,创办了一个资产达13亿元的企业,如今更是将老干妈做到上千万的资产。在1984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工艺,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老干妈,在1996年批量生产后在全国迅速成为销售热点,现在更是将产品销售到海外,备受外国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