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7月1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日数据新增病例有多少?

近几周时间以来,北京疫情的形势无疑是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从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28例了。那么,7月1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数据。

北京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北京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今日,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30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

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全市共有15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随着确诊人数的逐渐下降,北京疫情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张文宏日前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的时候指出,北京整体防控策略是精准防控,把所有的病例追踪得非常到位,北京疫情可控已经没有问题了,这次疫情防控对全国的示范作用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