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印最新消息 传来准确消息印度封杀这些中国软件

中印两国曾有矛盾,也有加强经济合作的经历,可是近日传来中印最新消息,印度竟然封杀中国部分软件。这是一个准确消息,因为是印度官方公布的消息。那么,印度为何要这样做呢?其实,不管原因是什么都好,中国软件安全,印度将其封杀,这是有弊无利的做法。

印度
印度

世界发展的两大主题,就是和平与发展。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上两大国家,如果能够和平合作的话,对于两国发展经济是有利无弊的。但是,现在传来最新消息,印度竟然封杀中国多款软件。而理由非常牵强,令人感到无语。

那么,有哪些软件被印度封杀呢?聚美报道称,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29日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对此,中国外交部作出了回应,认为中印两国加强合作才对。

和则利,斗则败。印度如果要针对中国,这是没有好处的。中印两国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印度以非正当理由封杀中国软件,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并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