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贷款完了还想赖账

这几年印度频频向我国申请贷款,之前欠的钱还没还上,又屡屡增添新债务。那么印度欠中国的钱有多少呢?不说不知道,原来印度竟然从我国银行借了这么多贷款,更可恶的是居然还想赖账不还钱,不过中国采取的强硬态度也让印度乖乖还钱。

印度钱币
印度钱币

由于信贷管理中的众多漏洞以及印度发行大量国债,欠其他国家的钱越来越多。因此,无法偿还的印度选择赖账。印度在向中国申请了20亿美元贷款后想赖账,不想偿还中国的贷款,但中国也不是好欺负的。

为了收回债务,中国的表现非常强硬。来自印度的这笔贷款用于无线通信领域,资金已移交给了信实公司。由于发展缓慢,当贷款到期时,该公司不想偿还,甚至还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再贷款20亿美元,脸皮也不是一般厚啊!

面对印度公司的无理要求,国家开发银行断然拒绝并要求信实银行立即归还,否则将采取必要措施。没有果断收到贷款的开发银行将信实公司告上法庭。根据印度法院的判决,信实公司必须将贷款退还给中国,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债务重组,否则,它只会破产,并且将没收公司所有财产以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