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10天后美国疫情走势 专家这样预测其最终确诊人数

作为此次全球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最高的国家,美国其疫情形势也是相当严峻了,昨日新增确诊病例更是超过了4万例。那么,10天之后美国疫情的走势会如何呢?专家又是如何预测其最终确诊人数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首先来看看美国疫情的最新状况,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29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2637077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40540例,疫情共造成了128437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285人。

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在10天之后大概率还会处在高峰期,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日前更是发出警告,认为美国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近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新冠肺炎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要比通过检测确诊的人数还要多出10倍,此前美国AHA甚至预测美国最终或将有96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