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高 这些项目的收益不错

做生意赚钱不仅仅是开店卖东西,还可以购买理财产品赚钱。市面上理财产品种类多,盲目选择等于把钱扔进大海里,银行的理财产品不但收益高安全可靠,是不错的选择。但每间银行的标准不同,自然收益也不同,那么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高?下面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值得购买。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一、交通银行。2019年交通银行“得利宝私银慧享”,本期产品封顶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到9.5%,最低2%,34天,不保证本金。要是到期时沪深300指数小于等于起息日时指数的99%,且观察期内从未大于投资起始日沪深300指数的4%,收益仅为2%;但要是指数涨的太高,曾在委托期间超过了起息日指数4个点,收益便锁定为5%;只有当指数在上浮4个点以下的区间波动,到期时收盘价越高则收益越高。产品门槛高,对于个人投资者委托起始金额600万元起。但对于交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来说,20万元便可以入手该款产品。

二、中国银行。2019年搏弈睿选理财产品。这款产品委托期105天,收益区间为2%至7%,不保本浮动收益,投资门槛1万元。这款产品挂钩500半导体指数收盘价。产品的收益结构为,当期末指数价格为期初的95%及以下时,产品仅能获得2%的收益。若期末指数价格为期初115%及以上时,产品能获得最高的7%的收益。指数价格在两者之间时,产品收益也介于两者之间,随期末指数价格上涨而增高。

三、中国农业银行。2018年“农银私行·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126期沪深300指数期末看涨连续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收益部分挂钩沪深300指数,投资者需要承担由于指数波动带来的收益波动风险。该款产品在沪深300指数价格表现大于等于5%时便可取得最高收益6.3%,产品预期收益最低2.5%,非保本浮动收益,委托期90天,起点100万元。

以上几间银行理财产品是在近两年内收益都不错,投资理财产品都可以作为参考下,在投资的道路上收益和付出成本不一定是成正比例的,你投入成本越多,收益时不一定越高,甚至会亏本。大家都知道投资是有风险的,所以在购买前要对产品了解,初次也不要一次性投入大的金额,切莫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