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两类购房者可以考虑提前还贷 能为业主省不少钱

其实,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全款买房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房价上涨,导致我们多年的积蓄只能够给首付,而且后期所剩下的钱也是不多了。但是有购房者想要知道,哪些人申请房贷之后可以提前还款呢?其实这两类购房者可以考虑提前还贷,来了解一下!

买房
买房

目前还处于还款初期的客户:因为还款利息的支出一般都产生在还款初期,而到了后期其实已偿还了大部分利息,提前还款并不划算。如果手头有闲置资金,而又没有较好的理财方向,提前还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享受着公积金贷款或7折利率的贷款用户:这类购房者也不必急于还款。因为目前7折的五年期贷款利率低于五年期存款利率,即使是把这些钱存入银行,收入也要比提前还款合适,如果提前还贷后再贷款购房,肯定不可能借到这么便宜的钱了。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有哪些人考虑提前还贷了吧?其实提前还房贷会不会产生违约金呢?根据这个问题,小编开展了调查,据悉不同的银行一般规定不一样,但在借款合同中会对提前还款有明确的阐述,部分银行会收取违约金,所以可以去查看自己的房贷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