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病毒来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美专家最新调查结果让人震惊

新冠病毒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2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6万人,这个数据让人看着害怕。其实从新冠病毒爆发到现在,各国专家纷纷调查病毒来源,结果出乎意料,各国专家把矛头指向美国,病毒来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据了解,新冠病毒先在中国武汉爆发的,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国外疫情才开始爆发,所以各国都怀疑中国是病毒源头,可是没想到最后调查发现,病毒来源和中国无关,反而和美国有关。美国一直不断甩锅中国,如今却突然改口,其实是知道已经到了无法逃避事实真相的那一天,只有改口才能推脱责任。

根据各国专家给出的调查结果,发现病毒里的毒株都是来自美国,很有可能与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有关。据悉,该生化基地在去年时突然关闭,之后爆发流感疫情,而且因流感死亡的病例中就有患者死于新冠病毒,这些证据足以证明美国才是病毒源头。目前世卫组织已经公布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更多人相信是来自美国,希望新冠病毒源头早日找到,到时研发出新冠疫苗来遏制病毒,到时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