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以后中国用不了苹果手机吗 退出中国市场可能性不大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中国内有很多果粉,他们对于苹果手机的迷恋度非常高。有人认为,未来苹果手机或会退出中国市场。那么,以后中国用不了苹果手机吗?苹果手机在中国赚了这么多钱,如果在中国境内使用不了,损失是非常巨大的。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由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的品牌越来越多,但苹果公司产的手机是最受喜爱的。其实,之所以这么多人喜欢苹果手机,并不是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而是因为苹果手机系统运转顺畅,而且设计潮流。

但是,美国对中国华为手机进行限制,甚至一度封杀,所以很多人认为中国应该封禁苹果手机。那么,以后中国用不了苹果手机吗?对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苹果退出中国市场可能性不大,有人认为苹果手机在中国会逐渐被淘汰。

其实,这都是猜测,很难确定。按照目前的形势来说,苹果手机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所以每年赚不少钱。而中国也从未说过要对苹果进行限制,所以未来苹果手机也大有可能在中国继续大受欢迎,退出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