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何猷君王思聪谁有钱?答案你可能想象不到

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与四房太太梁安琪所生的儿子;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儿子。两人不仅知名度极高,而且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那问题来了,何猷君和王思聪谁有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猷君王思聪谁有钱
王思聪身价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12日,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澳门电子竞技总会会长,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CMO,V5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他个人身价不详。不过,他母亲梁安琪身价不菲。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梁安琪资产高达11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1891位。

王思聪,出生于1988年1月3日,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据《2018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王思聪身价为50亿元。但2019年,王思聪跌出上述榜单,身价应该低于20亿元。因此,何猷君和王思聪究竟谁有钱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