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比尔盖茨谈华为事件 不理解美国的做法

在过去的两年多,美国针对华为的打击越来越厉害,甚至为了封杀华为,不惜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美国制裁华为是一件特别恶劣的霸权主义行为,美国超级富豪比尔盖茨也对美国的做法表示不理解,批评美国对华为的打击。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认为阻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并不理智,比尔盖茨认为:“认为所有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产品都是坏的,或者所有来自美国的东西如飞机引擎、软件等都是不好的,这两种想法都很疯狂。”

比尔盖茨表示,任何认为美国应该阻止华为进入国内的想法都是不现实的,也不是一件好事,和其他所有的商品一样,应该对华为进行客观的测试才能下定论。比尔盖茨认为,美国应该客观对待这件事情,不能持怀疑态度。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都持着与比尔盖茨同样的态度,但美国显然不会听从这些人的意见。在美国看来,华为技术已经严重威胁美国的科技霸权,认为必须将华为扼杀,否则中国科技力量将因此提高。不过华为不是软柿子,华为有足够的实力生存。一旦渡过困境,华为未来再也不怕美国封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