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东娱乐行业何时复工 最新停工令的通知引热议

很久没去酒吧玩了,很久没有去ktv唱歌了,很想释放一下自己。小编相信,广东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可是,现在娱乐行业还未复工。那么,广东娱乐行业何时复工呢?最新停工令的通知,有没有说明停工到何时呢?

酒吧娱乐
酒吧娱乐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风险是越来越小,所以很多行业都复工复产。但是,总有一些行业复工时间是晚一些的,比如网吧、以及酒吧等行业。个人认为,网吧开业时间可能比酒吧等娱乐行业要早一些。为啥呢?

因为,娱乐行业聚集人员太多,而且灯红酒绿世界很容易惹事,所以风险极大。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都不同意娱乐行业复工。可是,总不能一直停业吧?

所以,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一直想知道娱乐行业何时复工?尤其是广东这边,娱乐行业是比较旺盛的,一直停工,老板和员工都有损失。可是,最新停工令的通知在前段时间公布,称暂时不开业。至于何时开业,并没有明说。